<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自制酱货飘香 浓浓年味迎新——后勤管理处推出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新年将至,腊味酱货作为老绍兴味道,是绍兴人过年不可或缺的美食。为营造校园传统文化氛围,方便教职工年前购买新鲜味美的酱货,学校餐饮中心的师傅们精心制作了一批酱货,于12月31日起在教工餐厅出售。
  自制酱货由食堂师傅就地选购上好原料,在酱料配方上精确到克,腌制与挂晒注重阳光与温度的把控,经过道道传统制作工序精心制作完成。

  真材实料、安全放心的酱货一经出售,就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捧。售卖第一天,第一批酱鸭、酱鹌鹑、酱鳊鱼干便被大家抢购一空。接下来,餐厅将继续加工制作酱鸭、酱肉等保障酱货充足供应,同时餐厅也推出了自制粽子,满足广大师生的购置需求,本次年货供应至1月7日结束。







摄影:袁炼传 文字:顾颖莹、袁炼传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