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洽谈校际合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与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共同商讨两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教育合作事宜。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副校长Ileana María Greca Dufran、国际项目负责人Juan Carlos Izquierdo等,我校副校长寿永明、外事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寿永明简要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历程。并希望两校间能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在学术交流、师生交流、联合办学等方面共商、共建、共享优势教育资源。

  Ileana María Greca Dufran介绍本校基本情况。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选的欧洲大学教学排名中,布尔戈斯大学位于西班牙第24位,欧洲第150-200位。其中,该校的教育专业属于西班牙顶级优质专业,该校的幼儿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和社会教育这三个专业,在西班牙排名第一。

  本次两校有意向就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下一步将重点对该项目的落实进行深入的洽谈;同时,双方同意于近期推进两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双方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初步达成了合作的共识。

 
                                               文字: 钟晓潇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