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地质工程与环境研究所——2021年主题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29日,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与环境研究所2021年“统计岩体力学理论与应用技术”主题学术年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年会邀请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力学研究所、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浙江大学、同济大学、长安大学、浙江岩创科技有限公司、华汇工程设计集团、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海大学、福州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知名院所、高校和企业界专家学者、地质工程与环境研究所全体师生和土木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共80余位参加了会议。
  年会由我校伍法权教授等联合主持。会议指出,本次年会旨在营造一种看重学术、重视交流的学术氛围,起到拓展视野,探索前沿,提升自我的作用。年会聚焦主题,听取了12个专题学术报告。伍法权、祁生文、李博等分别就统计岩体力学本构理论、岩体结构几何概率理论、水岩耦合理论;岩石力学背包实验室技术与装备、岩体结构非接触测量、智能识别与钻孔光学成像测试技术、岩体动力学实验技术与装备、SMRM数值计算技术、SMRM参数计算云平台;隧道围岩主动加固、落石碰撞恢复系数实验;SMRM慕课,以及地质文化村开发模式等前沿热点问题作了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文字:黄倩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