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物业:高效务实供保障 热情服务“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从绍兴启动I级应急响应起,为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精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宇物业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后勤管理处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全员从严、从实、从快、从细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全员自查,严格审批后勤保障人员进出校园,落实健康管理制度。接到学校指令,物业公司立即召开管理骨干会议,落实全员100%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是否与中风险地区有接触史的排查工作,由部门主管负责,第一时间统计汇总上报后管处,全员340人全部合格。同时强确保全员的每日健康监测上报,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校园环境消杀,确保公共场所重点区域无防疫死角。新宇物业环境管理部立即开展防疫物资的自查,确保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测温枪等物资充足,同时召开部门会议,对环境整治、重点部位和全校范围内的消杀进行落实布置。保洁人员定期开展全校范围内的消杀,重点对于餐厅周边、公寓周边、电梯轿厢、各类场馆和会议室、卫生间进行无死角的喷洒消毒液。室内保洁员对于教室门把手、讲台、课桌椅、电梯按钮、楼梯扶手等进行仔细擦拭。

  加强宿舍管理服务,确保公寓管理平稳有序。新宇物业公寓管理部工作人员在学工部的指导下,实施每日的学生体温监测,开展公寓公共区域的喷洒消杀工作,并仔细观察进出学生状态,询问进出学生有无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同时关注学生心理情绪变化。

  增加门岗安保力量,从严从实守好防疫第一岗。I级应急响应期间,新宇物业管理骨干亲自上阵到门岗一线,在保卫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机关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以热情饱满的专业态度仔细核验每一位进校人员的“三码”,“同学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请用企业微信码扫码进校。”

  加强安全巡查与隐患排查,提供防疫基础保障。除防疫行动之外,其他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加强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楼宇管理工作人员加强对楼顶天台安全门的管控,配电房设施的巡查。工程运维部人员加强高配房值班,低配房、配电房,水泵房的巡视工作,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坚实而有力的基础保障。


文字:顾颖莹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