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全球用户数与影响因子双双实现大幅增长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部门:学报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知网发布全国学术期刊“发行与传播统计报告”,我校学报主版《绍兴文理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全球用户数由4689个上升为6152个,增长31%,创历史最好水平。
  又据中国知网同时发布的全国学术期刊“2021年度计量评价指标变化分析报告”,我校学报主版《绍兴文理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0.128,亦较去年大幅提高80%。
  近年来,学报秉持“思想性、学术性、地方性”的办刊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质量立刊、发展兴刊、特色强刊,深耕细作、真抓实干,取得显著成效,全球用户数在既往三年逐年递增的基础上,2021年再次实现大幅增长。

文字:庄娜娜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