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向学校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读研究生黄啸同学向学校捐赠5万个医用口罩,捐赠仪式在河东校区门口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研工部、后管处、校教育基金会、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宣绍龙代表学校党委对黄啸同学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黄啸作为在读研究生,能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与母校一起防疫抗疫,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能力和精神风采,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危急关头、危险时刻冲在前、干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

  捐赠仪式上,黄啸谈了自己的捐赠初衷,即为深爱的母校和绍兴的防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用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向黄啸同学颁发捐赠证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立、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师柳共同向黄啸赠送纪念品。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