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众志成城同抗疫,"体益智"共进步

发布日期:2021-12-18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面对突发疫情,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课程教学,学生认真配合线上授课,准时参与直播课堂,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将宿舍变为学习的教室,利用丰富线上资源,充实自我、掌握知识。在特殊时期,学院学子对于身体健康也毫不懈怠,将“云体育”高效进行,在宿舍、操场有序地进行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身心健康。

【线上教学,笃学惜时】

  线下线上课堂“无缝衔接”,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毫不松懈,井井有条地自主规划、自觉学习,度过充实丰富的每一天。每晚睡前,同学们都会收到学习委员发送的“明日课堂预报”,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同学们准时无误地参加直播课堂。
  早睡早起,轻松适应网课。同学们在网课期间以更强的自觉性坚持健康作息和高效学习。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总结笔记,将喧嚣、娱乐挡在门外;课后,同学们自主练习,板书、试讲毫不含糊,寝室变为新教室。






【“云”端体育,活力满满】

  即使无法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和训练,学生们对于体育课依旧热情满满。寝室里,同学们认真地观看老师的直播课,夯实理论知识,耐心地学习老师分享的示范视频,以小组为单位互相监督,一起为健康打卡,强健体魄



  特殊时期,同学们在养精蓄锐、专心备战期末考的同时,也愈加重视身体健康。他们走出寝室,通过运动放松身心、挥洒汗水。球场上,有他们活跃灵活的身影;操场上,有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广场上,有他们肆意欢笑的身影。    

  众心暖暖同抗疫,书香漫漫共进步。

 

文字:徐嘉穗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