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线上线下同步推进, 教育管理同步育人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土木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起全面开展线上教学。12月13日上午,线上教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毛宇锋等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学生们上课情况,并了解了住宿环境、考研复习、就业准备、竞赛培训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科学制定计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并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确保自身平安健康。




  同时,学院组织了由院系领导、督导、教发中心教师共25人组成的听课小组,按计划进行教学检查,积极为线上教学服务。学院教师在线上教学中展现了优良的师德师风与较强的教学能力,确保了线上教学质量。
  此前,
12月12日,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毛宇锋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会议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做到认识再提高,工作再部署,防疫再筑牢;针对线上教学,要求教学部门服务教师做好线上开课的调试和服务,要求教师做好线上开课准备,要求听课人员及时上线旁听,要求管理人员深入学生寝室了解上课情况。

文字:邱科强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