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部门:校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实验竞赛基地、团委、教研科、医学实验中心     点击次数:

  12月5日,由高等学校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空军军医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决赛在西安举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共306项区赛晋级项目参加决赛,其中本科院校创新研究组92项、实验设计组173项。
  经过院内选拔赛和东部赛区角逐,我校有2个项目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临床医学181班尹晨慧同学(组员:周邦翼、徐泓庭、项梦娜;指导老师:俞樟森)参赛项目“PPy基纳米诊疗剂在乳腺癌光热/化学动力学协同治疗中的应用研究”获创新研究类大赛金奖和最佳团队奖;临床医学191班张高洁同学(组员:朱明了、陈谷风、陶嘉颖、傅瑾雯,指导老师:陈佳玉)参赛项目“脂筏介导ECRG4抗DLBCL的作用及分子机制研究”获实验设计类铜奖。

  据悉本次比赛内容涉及生物学与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分为创新研究和实验设计两大类竞赛,根据相关学科设置5个分组,分别为机能组、分子医学组、综合与交叉学科组,病原组、形态组。


  文字:俞樟森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