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心系教师,温暖人心——我校打造多个教师休息室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为了给广大奋战于教学一线的教师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与休息环境。近日,在教务处牵头下,各二级学院利用有限资源,在所负责的教学楼层内积极开辟教师休息室,方便教师教学研讨、学术交流和情感交流。本次共建成教师休息室26个,遍布学校所有校区。

  副校长柳国庆十分关心此项工作,走访多个学院,检查该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他充分肯定各学院的教学服务工作。他表示,各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方面也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上,他希望各学院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美化教师休息室环境,不断完善教师休息室功能,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学校对广大教师的关爱落到实处。

 

                                       文字:陈伟鸿 方小利 胡董钢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