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机电研究院(诸暨)与诸暨市计算机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2日下午,校机电研究院(诸暨)与诸暨市计算机学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诸暨举行。副校长寿永明、诸暨市科协负责人、机电研究院(诸暨)和诸暨市计算机学会领导班子等参加签约仪式。

  寿永明指出,去年6月,学校和诸暨市政府共同成立绍兴文理学院机电研究院(诸暨),开展了不少短平快、实打实、点对点的校地校企合作,此次协议的签订就是研究院工作的具体深化。他强调,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项目优势和人才优势,以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需求为导向,聚集数字化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务实高效开展合作,主动服务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树立二级学院与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的全新典范。
  机电研究院(诸暨)理事长陈文平和诸暨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韩国金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围绕浙江数字化改革需求,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共同发展联盟。双方一致决定在5G、物联网、云计算、AR/VR等相关领域开展工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重点研究基于最新网络技术的工业互联网整体网络信息化演进、基于5G通信技术的无人设备项目、工业互联网信息化应用演进、基于远程、视频、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的信息互联网项目等,努力为诸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多贡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