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暨“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29日晚,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暨“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铁城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参赛师生参加活动。



  全校共有3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2名同学进入个人赛决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集体赛决赛。本次个人赛参赛选手在11月29日中午登录“学习通”手机app进行现场答题。集体赛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环”,各个学院依次在规定时间内回答问题;第二环节为“个人赛”,第三环节为“现场宣讲”,每队各派出1名宣讲员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现场宣讲。


  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获集体赛一等奖;医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集体赛二等奖;纺织服装学院、数理信息学院、人文学院获得集体赛三等奖,上虞分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集体赛优秀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俞雅芳、教师教育学院徐嘉穗、医学院杨荧、外国语学院王嘉腾、化学化工学院韩超峰、上虞分院杨李慧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共有43名同学分获个人赛奖项。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