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生命科学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沈赤赴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酿酒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沈赤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求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沈赤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提出我们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社会条件、奠定制度基础、提供体制保证和物质条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他用《兰亭集序》中的警示名言“后之视今,亦犹今之视昔”,对生命科学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党的历史提出要求,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殷切期望。
  会后,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并落实全会精神,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