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教学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21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21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各班主任、新生学业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执行院长曾敏峰宣读了《关于聘任张富仁等19位教师为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新生学业导师的通知》,副院长陶菲菲介绍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和本科新生学业导师的基本情况,主席台领导为新生学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新生学业导师代表郭敏、新生代表药学211班韩羽恬先后发言。
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会恪尽职守,积极投入到学业导师工作中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对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认识到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建设,不断优化学院教风学风,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据悉,学业导师结对新生寝室是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接下去,学院将在11月、12月围绕教风学风建设开展学业预警帮扶结对,竞赛、科研、创业、考研各类经验分享会,加根奖学金、大发助学金评比等系列活动,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文字:章江燕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