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赴新昌县五丰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11月24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前往结对共建帮扶地——新昌县羽林街道五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中践行国企使命、彰显国企担当。
  在2020年结对共建基础上,双方交流了支部建设、党员学习教育等问题,五丰村支部书记介绍了该村近一年来的变化,特别是实施了“道路工程”“自来水工程”和“拆迁工程”,大家对五丰村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为支持五丰村开展文化建设,支部为村委办公室、楼梯过道、走廊等场地设计制作了一批广告宣传板,并为村委添置了若干办公耗材,捐赠了《亮旗》《党建文汇》等党建书籍和杂志期刊。

  了解到五丰村尚有7户贫困户,支部为他们准备了被子和大米等生活慰问品,在驻村指导员宋凡广老师和村支书的陪同下,支部书记徐晓娟将慰问品亲手送到了困难户家中,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党员干部“三为”的思想根基,增强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实践中的行动自觉,共同为五丰村的进一步振兴凝心聚力,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