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部门:校体委     点击次数:

  11月13日-14日和20日-21日,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在校河东田径场和南山田径场全面开展,每位学生须依次完成身高、体重等8个项目的测试,测试现场秩序井然。
  体质健康状况测试成绩是评价学生健康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手段。为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校体委多次召开体质测试协调工作会议,有序落实各项工作;公共体育教学部老师精心筹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安排测试场地与器材;校后勤、保卫、资产、团委等职能部处和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裁判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认真执裁,细心服务。
  今年部分项目实现了网络信息化,学生测试结束后结果立即可以在体联公众号进行查询。历时两个周末,全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字:陈瑾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