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2021“新道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10月24日在浙江湖州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本科组)共有46所本科院校的220支队伍分9个赛区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和决赛答辩,共产生一等奖18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55项。
  我校5支队伍参赛,最终获一等奖2组,三等奖1组。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吴大红,冯涛这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如下:


  据悉,本次竞赛得到了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大力支持。由于“新冠”疫情等因素,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通过承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嘉兴学院)以及所有参赛院校的通力合作,使得这次比赛能够顺利地进行、圆满的结束。这次比赛的举办,也是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举办学科竞赛而进行的一次有效和成功的探索。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