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0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副校长柳国庆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柳国庆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在数字化改革前期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相应成效,但是与师生的期盼还存在部分差距。召开此次会议,希望各部门针对《绍兴文理文学院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能落实责任、提出修改意见。他从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数字化改革的使命感;健全制度,不断提升数字化改革的规范化;系统推进,不断提高数字化改革的创新性等方面对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仕龙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总体要求、总体设计和重点任务、保障措施。教务处、计财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人文社科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就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如何开展核心业务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了部署。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