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深化“大数据+X”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24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慧科集团承办的“大数据训练营”在岩土大楼报告厅结营。副校长柳国庆参加结营仪式并为冠军团队颁奖,慧科集团浙江区总经理董蔡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训练营将层层选拔产生的43位学生分成6个小组进行为期10天的实训。训练过程始终贯彻慧科“三实”教学理念(实际场景、实践项目、实战检验)。同学们充分发挥创新创意创业精神,团队协作,呈现出了大数据+教育、医疗、游戏、影视等多种场景的大数据分析和解决方案,作品获得了评委高度认可和发展建议,经过激烈角逐,选拔出了冠、亚、季军团队和优秀学员,现场颁发现证书及奖金。

  学校充分依托校内外优势资源, 不断深化产教融合, 致力于创新“大数据+X”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训练营,激励大学生在进阶之路上不停歇,开拓创新之路,拥抱数字化时代。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