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温州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部门: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学习兄弟院校数字化改革工作经验,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10月13日、19日,副校长柳国庆率领党校办、机关党委、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温州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学习调研。

  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曙光代表温州大学对柳国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数字化改革工作机制、制度规范、体系建设、数据资源建设与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温州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温州大学一站式数据中心、温州市教育云计算中心温州大学分中心。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金杨华对学校数字化改革的理念、思路和举措作了介绍,学校数字化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就数字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化校园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浙江工商大学一站式办事大厅、文科实验楼等。
  本次考察调研,学习了兄弟高校数字改革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深化了对高校数字化改革的认识,明晰了学校数字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增强了解决一些重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的紧迫感,有利于把学校数字化改革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