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外语节开幕式暨“亚运英语之星”校内复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外语节开幕式暨“亚运英语之星”校内复赛在南山校区举行。比赛由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与我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日报社共同举办。校团委书记,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各教师、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开幕式。

 

  吕志伟表示,大学生外语节已成为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生动展示着我校在国际化办学道路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外语节”中展现文理学子所具有的中国灵魂和世界胸怀,用创新与智慧打造出一场视听盛宴。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宣读《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外语节的通知》。

  本次复赛以三分钟英文主题演讲和两分钟问答交流的形式进行落地选拔,参赛选手们以“Life Shines on Life”为主题展开联想,从自身专业或亲身经历出发讲述生命温暖生命的精彩故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决赛。据悉,此次比赛的优秀参赛选手在同等条件下拟优先录用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