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志愿者助力“双减”政策落地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实施,我校留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绍兴团市委红领巾公益课堂的号召,投身到小学生课后托管服务中。

 

  志愿者代表王诗云来到秀水小学,通过图文、视频、现场演示、互动问答等形式,向该校六年级的学生介绍了她的祖国马达加斯加的风土文化,在疫情期间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次意义特殊的线上旅行。
  按照团市委的要求和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扩大中小学对接的覆盖面,提升留学生青年志愿者的公益服务能力,助推绍兴中小学特色托管课程的教学实践。

文字:钱佳莹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