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金融类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在综合楼A406、A407开展就业指导课,并举办首场金融类招聘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共有中信证券、上海银行、杭州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人寿、招商银行、平安产险等11家金融机构参加。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院线下220人参加,线上覆盖465名应届毕业生。参与宣讲的各企业各具特色,采用不同的形式向毕业生传达企业定位、企业价值和企业文化,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据悉,商学院后续还将举办房地产企业专场宣讲会、法学类专场招聘会、法商科类大型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和服务。

 

文字:赵宝山、黄文静、张梓懿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