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10月12日,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专项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均土,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团委、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均土指出,“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各部门要围绕“绿色学校”的创建标准和具体指标,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同合作, 确保我校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绍兴文理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对绿色学校创建的背景意义、指标任务、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各部门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