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健笔迎国庆 浓墨颂祖国——我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展示主题榜书创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部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72周年华诞,9月29号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在照壁广场举行了“健笔迎国庆 浓墨颂祖国”主题榜书创作展示。
  基地主任沈伟教授以椽笔浓墨,一气呵成书写了“美丽中国”“江山如此多娇”两幅高两米,长十余米的擘窠大字作品,饱含深情、气势磅礴。现场观摩的师生被酣畅淋漓的挥洒场面所震撼。
  本次主题榜书创作,在巨幅书法表现中倾注爱国热情,将培养家国情怀与坚定文化自信融入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展示,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思政”示范课,这也是学院践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有益探索。


文字:陈文龙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