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三全育人”五育导师团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9月3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志廉楼324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五育导师团工作座谈交流会。学院五育导师团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王嫣首先向导师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学院围绕院训“唯实创新 笃行尚美”,在课程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初步形成了具体学院特色“三全育人”工作。希望导师团能够结合学院实际,给出相应的工作指导。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学院副院长邹专勇、孟旭分别就学院的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及课程思政等方面情况作了相关汇报。
  学院德育导师欧阳云梓、智育导师钱红飞、体育导师金新玉、美育导师王盛、成长导师赵梁红分别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建议。

文字:徐小萍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