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招投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部门: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点击次数:

  9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招投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坚主持,招投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绍兴文理学院网上竞价采购管理办法》《绍兴文理学院招投标评标专家管理暂行办法》两个制度的修订和评标专家库建设进行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招投标与采购工作提出建议。

  黄坚充分肯定了招投标与采购中心的工作,并对学校招投标与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管理。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按规定办事,做到制度规范、决策规范和业务操作流程规范,切实防范廉政风险,提高公信力。二是要加强协同。招投标与采购中心要发挥好服务平台的作用,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直属单位的工作对接,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做到既规范又便捷,更好服务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三是要优化服务。要抢抓数字化改革的新机遇,通过信息化手段优化采购流程,提供便捷通道;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主动上门服务,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主任陈剑波汇报上半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两个制度修订背景、依据以及具体情况,并通报评标专家库建设情况。


文字:陈剑波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