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数理信息学院研究生朱晨负责的作品“基于表情识别的智能鼠标及其配套网站”获“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技术类竞赛三等奖。此前,数理信息学院6支代表队伍参加了华东赛区的角逐并获奖,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据悉,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清华大学、华为和中国电子学会于1996年共同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于2021年4月正式开赛,来自全国二百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5120支队伍报名参赛,包括国内985高校也一起参加,同台竞技。经过八大分赛区的激烈竞争,共有42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