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市科协组织专家组调研考察我校科普基地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8月24日上午,绍兴市科协副主席袁承华、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校科技处、宣传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和化学化工学院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关于科普基地建设、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袁承华希望学校在后续改扩建过程中,对科普基地的进行持续性的建设;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和绍兴市科技馆在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能够积极申报各类科普项目。
  校科技处处长奚柏君、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和执行院长曾敏峰分别对考察组一行来校考察表示了感谢。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介绍科普基地概况、工作思路、科普活动项目内容、科普活动成效和下一步设想与展望。

  期间,考察组对科普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专家对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科普基地建设工作领导重视,特点突出,活动丰富,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开展科普活动中深入基层,深入中小学,提升青少年人群的科学素质。期待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能够继续在科普创新工作中做出特色,做出成绩,为提升市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