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金华校友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部门:校友办     点击次数:

  9月11日,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金华校友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浙江骆驼九龙黑茶文化园(武义)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校友总会副会长兼医学院分会会长杨大明,校友办、医学院、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

  沈赤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金华校友服务中心积极发挥组织功能,充分联系和团结校友,切实推进母校和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的密切联系和互动,把服务中心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作为,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仅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沈赤、杨大明为医学院金华校友服务中心授牌,为校友颁发聘书。
  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对校友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和金华校友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服务中心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行多种途径的交流,表达多种层面的关心。
  校友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积极为母校与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联系牵线搭桥,助力母校更长足的发展,为更好地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文字:陈魏燕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