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专项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8月16日上午,副校长陈均土带队走访检查了河西餐厅、外包美食城、医务室、防疫物资仓库、校门口以及校内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陈均土一行重点检查了校门口管控、开学防疫物资储备、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员工健康晨检台账以及校园环境整治、医务人员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均土在检查时强调,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抓实抓细后勤服务保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为开学做好卫生安全的环境准备;要加强重点人员信息摸排工作,对省外返绍人员要分层分类做好健康管理措施;后勤部门尤其要做好后勤员工的流调工作,提前返绍做好开学准备;要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和物资保障工作,强化24小时应急值守;完善隔离点运行机制,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周健恺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