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外语类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15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暑假期间,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磨课教研活动,参加各类课堂教学竞赛并屡获佳绩。丁青、朱颖、吴香淑、张晨教学团队在首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日语电子课件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吴小林、陈玲、陈东方、楼旻、李秀芳教学团队在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及半决赛中获“大学英语组”本科组全国半决赛二等奖、全国复赛特等奖。  

  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各教学团队积极备赛,合理选取教材内容,巧妙设计教学过程,通过多样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启发学生在外语学习中的合作与创新,体现语言育人特色。  

  外国语学院教师线上观摩比赛,赛后交流探讨,共同思考交互性、自主式和合作型教学模式构建,提升运用信息技术整合课程的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