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探秘浙东唐诗路,醉寻江南越古桥

发布日期:2021-08-11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绍兴古桥不仅数量众多、历史悠久,而且品类繁多、千姿百态,是国内古桥桥型成系列完整保存唯一地区。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浙东唐诗之路古桥建筑遗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承地理之优势,测绘、调研现存至今的绍兴古桥群,感知浙东唐诗之路的古桥风韵,进一步推进古桥保护意识宣传。
  古桥探秘小队共有8名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和美教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组成。期间,古桥探秘小队探访了越城、新昌、嵊州三地古桥,还邀请绍兴市古桥研究中心秘书长罗关洲先生给团队成员讲解各种古桥知识,领略了一番绍兴运河文化史。

文字:卢佳慧 编辑:陈郑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