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龙舟队首次出征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7月24-25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于山东聊城举行。元培学院龙舟队16名运动员首次出征国家级赛事,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十四所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以优异成绩勇夺甲组200米直道竞速赛第三名以及100米、500米直道竞速赛第七名,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

 


  为备战本届龙舟锦标赛,队员辛苦训练备战两年。暑假期间,龙舟队队员更是进行了为期一月的魔鬼集训。赛场上,各所高校势均力敌,竞争尤为激烈。我院运动健儿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伴随着呐喊加油声劈波斩浪,充分体现了踏浪争先的元培学子的精神风采。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