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卫视报道我校学生投身抗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卫视《直击台风“烟花”》特别栏目报道了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191班任斌同学的抗台故事。

 

  7月26日下午,任斌帮母亲把店里的饺子送到枫桥镇学勉中学的避灾安置点,转头又回去拿来一大袋感冒冲剂,赠送给安置点。当天,任斌就主动提出,要留下来做志愿者,服务安置点的转移群众。任斌说:“我想大家都有困难,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

  发放矿泉水、帮助新转移的老人拎东西、发放快餐等,哪怕志愿工作再琐碎,任斌都能出色地完成。“他本来还打算借皮划艇,但是借不到,所以就说过来安置点看一下。”任斌母亲说。
  立德树人,追求卓越。面对天灾,任斌同学敢担当、作表率,完美展现了文理学子的精神面貌,值得所有文理人学习。


  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xSs3xCnjdagAz2XwPiR7Uw

 

文字:陈月钢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