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等扎实做好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部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次数:

  近期,根据学校六号台风防台工作会议精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时召开处务会议,研究、制定全校实验室、公用房的防台工作方案,联合化学化工、医学院等相关学院扎实做好防台工作。
  部门与招投标中心和计财处等协商沟通了紧急采购防台物资的经费和程序问题,连夜联系采购十多台水泵供各校区使用,并重点研究了河西危化品仓库的防范措施。梳理实验室防台防汛要点,通知下发到各实验室(中心、平台),要求防台期间一律停止所有实验,开展在自查工作,反馈工作落实情况。

  部门联合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老师,与校外技术人员实地察看危化品仓库,落实防台防汛工作方案。仓库门外垒起沙包防线,室内重点危化品门口用轻质砖和快干水泥筑起90公分高的挡水墙并用沙包防渗,同时安排人员加强夜间值班值守,确保了安全。

  根据各实验室(中心)反馈的情况,相关负责人及时走访了医学实验中心、医学科研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化学化工学院志廉楼部分实验室等,针对实验室漏水、渗水情况,及时联系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问题或采取应对措施,同时要求各学院加强值班值守,动态掌握实验室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并第一时间上报。对险品仓库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动态掌握并及时协调处理实验室部分实验室墙面渗水、漏水情况。

文字:方志红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