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应用化学(中本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7月22日,为了推进我校首批中职与应用型本科院校应用化学专业一体化人才培养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应用化学(中本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化学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以及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老师主持。

  浙江省于2018年启动中职与应用型本科院校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工作,整合中职学校和本科院校的教学培养计划,应用型本科院校、中职学校、行业企业等将共同参与七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包括相衔接的课程体系、教学过程、教学计划的实施等。
  我校应用化学专业是首批试点专业,自2018年5月至今,化学化工学院和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学院每学期都会派教师参与中职阶段的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和课程设置。今年9月,第一届应用化学中本班即将进入我校学习。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