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建台风灾害预测与防御党员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7月25日上午,为防御台风“烟花”所带来的次生灾害,土木工程学院依托学科优势,组建了土木工程学院台风灾害预测与防御党员服务队,队员由水利水工、地质灾害防治、结构工程等方面有扎实工程基础的专家组成。

 

 

  在服务队成立仪式上,副校长陈均土要求广大队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各重点区域,科学分析存在的风险隐患,向学校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当日中午,服务队全体队员根据学校要求,实地踏勘了河西危化品仓库、南山10幢学生公寓后山边坡、校园各地下室防水设施、南山校区内河等重点区域,并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交情况说明。

 

文字:方刘基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