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餐饮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服务品质,提高餐饮员工的积极性和凝聚力,7月17日下午,学校在铁城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餐饮经营分析会,副校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膳食科全体管理人员和各餐厅经理参加会议。

  陈均土对各餐厅上半年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各餐厅既要巩固亮点特色,也要通过协同合作,改进短板;既要引进优秀餐饮人才,也要注重自身人才培养;既要充满自信迎接新挑战,也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做好内部管控。他强调,餐饮管理要安全教育全覆盖,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要进一步培育文理亮点餐饮品牌,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品质;要树立成本意识,节约资源,减少浪费。
  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餐厅第二季度经营数据总体情况,在薪酬体系管理办法和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以来,学校各餐厅竞争意识加强,经营数据明显改善,服务品质稳步上升,师生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各餐厅经理结合现状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餐厅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

 

文字:顾颖莹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