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持诺”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岩土大楼7楼报告厅举行“持诺”奖学金颁奖典礼。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华小洋,自动化2008届校友、浙江持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正法,校对外联络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徐正法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持诺”奖学金不仅是为了感恩母校、回馈社会,更是为了奖优促学,鼓励更多的学子树立创新意识、锻炼创业能力,为国家“双创”事业贡献绵薄之力。他希望获奖学生再攀新高,希望其他同学再接再厉。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出资出力助推师生创新创业的浙江持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校对外联络处处长陈立宣读《绍兴文理学院关于表彰“持诺”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王泽宏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文字:李娟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