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百人百印庆百年”陶印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部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6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在兰亭校区举行了“百人百印庆百年”陶印展开幕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优秀校友杨懿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书记金苗指出,开展陶印展的目的,一是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展示人才培养质量,学以致用,以印寄情;三是本次展览的陶印是由2001届毕业生优秀校友杨懿同学捐赠,希望这种心系母校,铭记师恩的校友情怀能届届相传。

  学院王晓亮副院长为优秀校友杨懿颁发捐赠证书。

 

文字:温小红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