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五届“一凡”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6月7日下午,校第五届“一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附属第一医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和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颁奖仪式。

夏瑞明、金坚强为获奖学生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介绍了“楼梅志•王荣鑫”基金设立背后的故事,希望获奖同学在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勇于担当;要求同学们传承和弘扬楼梅志女士和王荣彪先生的大爱精神,牢记“修德求真”的校训与“崇德尚医”的院训,不忘“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努力成为对学校、对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人。    
  第五届“一凡”奖学金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经学院各班级推荐,共有10位候选人参与评选。经评审委员会评定,临床163班许逸岚和临床162班楼恩哲两位同学获得这项殊荣。
  两位获奖同学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言。他们表达了对楼梅志女士与王荣彪校友的设立基金,勉励绍医学子的深深敬意,他们表示,将从他们的高尚品格中汲取仁爱力量,戒骄戒躁,坚守医者初心,不断锐意进取,为成为一名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优秀医者而不懈奋斗。

 

 

文字:杨荧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