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近日,绍兴文理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在河西校区志廉楼广场举行。300余名师生通过歌曲传唱学习党史,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
  11时40分,一曲悠扬的追思号在水祥桥上响起,红旗队和舞蹈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拉开了“快闪”序幕。一艘乌篷船搭载着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缓缓划过,俞秀松、汪寿华、宣侠父、梁柏台等十位由今天剧社师生演员们扮演的早期绍兴籍共产党人先后入场。
  《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艺术学院师生用歌曲串烧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听觉视觉盛宴,现场的师生们跟随着旋律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国旗,从倾听到纷纷加入合唱,气氛持续高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文理人表达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深深祝福。
  快闪活动还在绍兴周恩来纪念馆、俞秀松纪念馆、叶天底纪念馆、王一飞故居等多地开展,学习绍兴籍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艺术学院和妇女联合会共同发起,吸引了近千名师生现场观看。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