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赴生命科学学院参加“三联系”座谈会。会上,沈赤和学生们围坐一起,同学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向沈书记汇报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沈赤勉励同学们要放平心态,注重科学的学习方法,用系统的观念学习专业,触类旁通;要保持定力,时刻对自己充满信心。


  沈赤对与会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素养;二是要树立远大目标,通过科研、考研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三是要用研究的思维去开展学习和工作,形成系统的方法论。
“沈书记非常和蔼可亲,非常细心的为我们答疑解惑,就像自己的家长一样……”生科181王晓祎同学在参加“三联系”座谈会后激动地说。学生们纷纷表示,沈赤在座谈会上对如何系统开展学习和科研提出了宝贵建议,将在今后的实践中慢慢掌握、逐步消化,为漫漫人生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字:朱银剑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