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动员、培训会。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专业)主任、培育(备赛)项目指导老师及各项目学生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主持。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表示,通过各类创新创业训练,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是高校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学校学院要不断加强宣传;各项目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项目指导老师要做好引路人。 

  执行院长曾敏峰做备赛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的科研水平稳步提升,科研项目不断增加,要不断努力通过师生共创将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项目。同时,他对培育(备赛)项目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二是各团队在备赛冲刺阶段要克服困难,精准发力。三是要将本次专家培训的知识与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扩大我院的创新创业导师团队规模与质量,学院聘任了潘永刚和殷辉两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指导专家为我院创业导师,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随后,两位专家导师分别就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与“互联网+”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初创)赛道的选题与备赛为主题做了培训辅导讲座。讲座后,专家与参会指导教师,各备赛项目学生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文字:章江燕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