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5月7日,纺织服装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志廉楼324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论证会特邀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学者以及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绍兴蓝海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专家到会指导,副校长柳国庆、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纺织工程、轻化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出席论证会。

  柳国庆代表学校向所有专家学者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柳国庆指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对于本科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至关重要,学校在注重学生考研升学的同时,努力培养能够快速适应企业、立足企业、受企业欢迎、有成长空间的应用型人才。柳国庆希望专家学者为纺织服装学院人才培养把脉,锚定学院未来人才培养的目标与规格,全力补足短板,契合市场需求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纺织服装学院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及时修订人才培方案,进一步提高产教融合水平。
  随后,纺织工程专业和轻化工程专业分别在两个会场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讨论中各位专家针对我校办学地位和产业发展需求,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合理性等方面重点进行了论证。
  此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有力推进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一流专业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赵健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