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 30 个省级行政区的 347 所高校组成的 1100 支队伍 10946 位学生参加“珠峰争鼎”、“华山论剑”、“沧海竞舟”三个组别的参赛。我校共派出“梦想成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等3支队伍(指导教师:黄龙军、胡珂立、范恩、冯晟、周海平、张骏)参加“华山论剑”组(共 252 所高校 842 支队伍)的比赛。

  最终,“梦想成真”队获全国团队二等奖;“仰望星空”队和“脚踏实地”队获浙江省团队三等奖;吴狄、周建伟获全国个人二等奖,郭嘉睿、孟嘉政、江啸鹏、应贤儿、林怡炜、戴鑫淼获全国个人三等奖。

“梦想成真”队员合影

  据悉,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顶级竞赛之一,位列“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29名。该赛事旨在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促进高校程序设计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IT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