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市首批应急救护培训名师工作室落户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队伍建设,发挥好救护教学名师在救护培训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品牌工作的顺利开展,绍兴市红十字会在全市范围内首批选树了两个应急救护培训名师工作室,学院马国庆老师的“名师工作室”名列其中。

  5月7日,在“永远跟党走·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纪念第74个“5·8”世界红十字日庆祝活动上,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泳向学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校红十字会副秘书长马国庆授予了“名师工作室”铜牌,这是上级红会组织对学院长期以来红十字会工作尤其是救护技能培训工作的极大肯定。
  据悉,应急救护培训名师工作室主要任务为宣传红十字运动知识与应急救护知识,传播红十字精神;履行救护师资职责,承担培训教学、课题研究、志愿服务、应急救护等日常救护工作;积极组织成员参与红十字主题活动日、“三服务”、演练等活动,年志愿服务时间累计不少于20小时;每年至少自行组织开展教学研讨2次及以上;做好年轻师资的结对拜师受属地红十字会委派开展救护培训教学质量督查工作;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可经属地红十字会同意,自行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