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金关华荣获2021年“新时代浙江工匠”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为我市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凝聚强大力量。会前,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委副书记陈澄等接见全国五一劳动奖、“新时代浙江工匠”获得者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我校附属医院设备处处长金关华被评为2021年 “新时代浙江工匠”,并参加绍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受到表彰接见。

  4月30日上午,“五一劳动节”前夕,院领导慰问了正在工作的金关华处长,送上鲜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默默无闻、精益求精、立足岗位、创业创新的工匠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人物名片
  金关华,现任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设备处处长,维修电工高级技师、电气高级工程师、焊工高级技师、国际焊接技师、焊工和维修电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是绍兴市为数不多,同时具有多项高级职称的高技能人才之一,曾先后被授予: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浙江省首席技师、浙江省杰出员工银锤奖等多项荣誉称号。一直来,致力于电气、机械行业的技术创新、技术改造、技术攻关。曾先后自主实施了十多个科研技术项目,其负责的技术攻关课题二项获绍兴市一等奖,一项获浙江省二等奖。

 

文字:谢盈盈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