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4月30日中午,柳国庆副校长走访了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寝室,与结对学生、寝室、班级开展了交流活动。

  柳国庆与结对学生在南山学生餐厅共进午餐,细致地关心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寝室走访中,柳国庆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优良的学风与整洁的寝室内务,鼓励同学们相互扶持、互相勉励,在学业和职业上勇于追求,不断进取,实现人生理想,同时要注意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拥有健康的体魄。

  柳国庆还参加了小教203班集体班会。会上,柳国庆饱含感情地回顾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他指出,小教专业是一个发展稳定、前景广阔的专业,并对小教专业的学生提出了几点殷切要求:一要坚定目标,不惧困难与挑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二要厚植基础理论,提升专业技能。柳国庆强调,在校学习期间,应注重品行修养和师德修炼,主动加强学科知识的掌握,提升师范专业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家人。
  在座同学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殷切期望,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用崇高的师德塑造自己,不断追求多元高远发展。

文字:徐嘉穗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